自從Casio TR150之後開啟了女孩兒們的自拍相機市場

前前後後推出了TR200、TR15、TR35等機種

連SONY大老也想來搶這塊大餅~

這次的香水瓶造型真的大受好評!太棒太夢幻的設計了~

趕緊來瞧瞧薰衣草紫的開箱吧!

 

SONY KW11 香水機 全機包膜、EverDry螢幕保護貼:

http://drmoremore.pixnet.net/blog/post/190201914

 

Casio TR50最受歡迎的玫瑰紅 VS. SONY KW11最受歡迎的薰衣草紫

這場戰役到底誰輸誰贏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..

 

23.jpg  

 

整個外盒弄的像芭比娃娃一樣

 

01.jpg  

 

拆了一個大外盒,還有一個小外盒

 

02.jpg

 

盒內說明書

 

 

05.jpg

 

 

配件們

 

 

06.jpg

 

終於切入正題啦,非常有質感的精緻小盒子

燙銀的SONY字樣,還有小緞帶方便抽取

 

03.jpg

 

 

搭啦~開箱啦!

真的好像精品香水~~~

很多朋友以為SONY出香水耶哈哈哈

 

04.jpg   

 

拿在手上感覺特別時尚

沒想到3C產品可以這樣完美的融合時尚~

 

07.jpg

 

透明壓克力部分,每一隻都是有刮傷的 囧

要特別保護起來唷!

 

08.jpg

 

非常夢幻的薰衣草顏色

 

09.jpg

 

側面稍微有點圓弧的感覺

 

10.jpg

 

電源鍵和實體快門鍵

 

11.jpg

 

鏡頭周圍除了有一圈雕刻金邊之外

在閃光燈旁邊還有兩顆施華洛世奇水晶鑽石裝飾

上面還特地用貼紙標示呢!真的是極致奢華~

 

12.jpg

 

撕下來長這樣

 

13.jpg

 

很特別的是薰衣草紫是搭配玫瑰金

薄荷綠是搭配古典的黃金色,連這都有小巧思呢!

 

14.jpg 15.jpg

 

自拍最重要的就是鏡頭要能轉轉轉!!!

 

16.jpg

 

還有就是要能夠站著,自拍不假他人之手~~~

這次SONY KW11 採用和 TR50不同的支架方式

是用獨立吊環支架,可組裝可拆下

而且透明環上面還有雕刻,感覺好像化妝品一樣呢!

 

17.jpg

 

組起來像這樣

 

18.jpg 19.jpg

 

立起來非常時尚

 

20.jpg

 

還有送相機專用手拿包喔!小編覺得還滿好看的,皮質很軟Q

 

26.jpg  

 

這場女孩兒們的戰爭到底誰輸誰贏呢?

 

22.jpg 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達膜手創館職人包膜 / 玻璃保護貼 專業服務:iPhone 7、iPhone 7 Plus、iPhone7+、S7 Edge、TR70、TR80、TR750

達膜 Dr.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