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iPhone5s、iPhone5c幾乎也跟預測的一樣

蘋果的保密功力去哪了呢XD

iPhone5s新增了香檳金色,真的質感超好的~

拿起來就是貴氣路線!

這次沒有黑色了喔!取而代之的是太空灰~

據說是因為黑色掉漆太明顯啦!另一色是基本銀白色

不過此次發表會沒有推出iPad mini以及iPad,應該下次發表會會推出

 

之後的iPhone5s、iPhone5c 開箱文和全機包膜x螢幕保護貼圖文敬請期待!

好像還會有搶頭香半價活動喔........嘿嘿嘿 

請鎖定達膜粉絲團唷!

 

iPhone5 全機包膜x螢幕保護貼

01.jpg

螢幕尺寸維持不變,厚度7.6mm和重量112g是和iPhone5一樣的

配備A7處理器,使用上將比iPhone5快上一倍!

 

02.jpg 03.jpg

 

金色是不是感覺貴氣逼人啊!

04.jpg

太空灰整體美背照

 

05.jpg

指紋辨識Touch ID也如預測一樣推出,是iPhone5最大的創新

獨一無二的指紋,將來都可以不用輸入密碼~

連買app都只需要您的指紋即可

是不是很方便呢:)

表面材質是藍寶石水晶喔!

06.jpg

這次的iSight鏡頭也很厲害唷

雙閃燈True Tone設計,分別是藍色黃色

互相配合之下,可以讓色差大大降低

更符合真實色彩~

配備全新8MP感光元件,比之前更加大了15%,光圈加大f/2.2!

這表示使用iPhone拍出好照片更簡單了:)

 

 

08.jpg  

 

這次iPhone5s配件

 

07.jpg

iPhone 5s  9 月 13 日接受預訂,9 月 20 日正式開賣

首發地區:美國、英國、澳洲、加拿大、日本、新加坡

還有首次加入的中國。

空機價格,16G $649 美元、32G  $749 美元及64G $849 美元。

 

iPhone5C也是真的

不過沒有如傳言所說的主打低價市場

Apple怎麼會便宜呢.......XD

一共五個顏色:白/紅/黃/藍/綠

小編覺得綠色最深得我心了!有點螢光綠的感覺呢

5c和5規格幾乎一樣

所以..........iPhone5將停產!

c01.jpg

紅色有點粉不算正紅,應該會受到女性歡迎!

c02.jpg

5c推出洞洞手機殼,好多配色~

c03.jpg 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達膜手創館職人包膜 / 玻璃保護貼 專業服務:iPhone 7 Plus、iPhone7+、TR80、FR100L、S8、S8+、S8 Plus

達膜 Dr.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