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GALAXY Note 3 正式在 IFA 發表,預計 25 日起於全球推出。

這次的皮革質感深深打動小編的心啊!

Galxy-Note3_030_set1-665x645.jpg  

 

Samsung GALAXY Note 3 採用 5.7 吋、1920 x 1080 解析度 Full HD Super AMOLED 螢幕

3G / 4G LTE Cat4 版本分別採用 1.9 GHz Octa Core 與 2.3GHz 四核心處理器

記憶體則是 3GB RAM 與 32 / 64GB 雙版本,且支援 USB 3.0。

該手機機身尺寸為 151.2 x 79.2 x 8.3mm,重量 168g,內建 3,200mAh 電池

相機部份是 1,300 萬畫素主鏡頭,搭配 200 萬畫素前鏡頭。

色系方面,擁有黑色、白色以及粉紅色供選擇。

背蓋部分也不同過去,這次找了 Nicolas Kirkwood 和 Moschino 協助

在背蓋以及 Cover 部分採用類似手工縫線搭配仿皮質材質,打造一個不同於過去的 GALAXY Note 3。

 

圖片文字來源:http://chinese.vr-zone.com/82063/samsung-galaxy-note-3-with-3gb-and-usb-3-launched-in-ifa-09052013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達膜 Dr.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